close

  為討貨款業務員欲跳橋輕生
  每日甘肅網-西部商報訊(記者姚偉 實習生尚也)蘭州一家公司從江蘇鹽城一鍋爐廠家訂購了兩台鍋爐的配件,按照合同的要求,剩餘的23萬元貨款應該在2013年的4月一次性付清。可直到現在,被欠的貨款仍沒有支付。無奈之下,鍋爐廠的業務員孫先生從江蘇趕到蘭州,在協商多次無果的情況下,孫先生昨日上午欲從七里河黃河大橋跳橋輕生。
  昨日上午,當記者趕到現場時,跳橋輕生的孫先生已經被派出所帶走,現場一位目擊者告訴記者:“早上我正晨練經過此處,看到一名男子站在橋護欄邊,打著橫幅要跳橋,說是被欠錢了,我趕緊撥打電話報了警,不多時警察就來了,看到警察男子更加激動,大聲地喊著‘不給錢我也不想活了’。最終,在民警的勸說下,那名男子才從護欄上下來,跟著民警離開了。”
  昨日下午,記者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跳橋輕生的孫先生的電話,在電話中,孫先生告訴記者,在2012年4月和6月,蘭州市一家公司分別從他們廠訂購了兩套鍋爐配件,按照合同規定,全部貨款應該於2013年的4月份付清、可廠里多次與訂貨的公司協商,仍沒有拿到被欠的貨款。作為廠里的業務員,孫先生便隻身來到了蘭州,希望能夠要回被欠的工程款。可多次協商之後,對方只答應他支付一部分款項,他將這一情況反饋給廠里之後,廠領導稱,如果拿不到全款,那就不讓他回江蘇,不僅如此,這次出差的費用不予報銷、工資也不發放。無奈之下,孫先生選擇了輕生。“在派出所里,訂貨的公司答應周一進行協調解決,如果周一再不能解決,那我就無法活了,因為我們全廠的人都在等著這筆錢發工資呢,拿不到工資我肯定沒臉回去面對全廠職工。”隨後,記者聯繫蘭州該欠款公司進行採訪,但一直沒有聯繫到負責人。  (原標題:從江蘇趕到蘭州討23萬元貨款 協商無果業務員欲跳橋輕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gsotbfcne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